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市米线黑作坊被曝光 污水横流苍蝇乱飞(图)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5月07日10:29
存放成品米线的室内地上,污水横流。通讯员 冉琼 摄

  黑作坊苍蝇乱飞 产品直销渝中区

  本报讯 (记者 杨野 实习生 和冰)真的想不到,市民早上吃的米线,居然是在这样的地方生产出来的!昨日,当南山工商所的执法人员接到举报后,查处一家米线黑窝点时,不由得对脏乱不堪的现场倒吸一口凉气。据悉,这家黑窝点生产的米线全部销往渝中区各农贸市场,再流向街头早餐点或市民家中。

  米线作坊污水横流

  南山工商所执法队员介绍,他们接到群众举报,南岸区南山街道金竹村高东寺组有一个生产米线的黑作坊。现场污水横流,异味扑鼻,脏乱不堪,怀疑产品卫生不合格。执法人员接举报后立即赶到现场,先对外围进行布控,对周边居民进行走访,并摸清黑窝点主要生产房间。在查证属实后,执法人员果断进入查封了窝点。

  据悉,这家生产米线的窝点位于路边,作坊颇具规模,共有四间民房,全部是租用的当地农民房屋。黑作坊负责人名叫王某,垫江人,他从2009年底,在南岸区南山街道金竹村租用民房,开始从事米线加工至今,一直未办理工商营业执照。

  销往渝中农贸市场

  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这里有比较破旧的米线加工机4台。屋内污水横流,堆着加工米线用的大米750公斤。在地上,一块塑料布上散乱地堆着制作好的米线,大约有350公斤。在执法人员查处过程中,现场因为闷热和异味,吸引了很多苍蝇在屋内飞舞。

  据王某介绍,生产的米线主要销往渝中区一些农贸市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