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贝卢斯科尼绯闻女友称再收到贝氏生日礼物(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5月07日10:35
雷蒂西亚展现贝卢斯科尼送的礼物
 
    据英国《泰晤士报》7日报道,去年与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传出绯闻的年轻女模雷蒂西亚(Noemi Letizia)昨日刚满19岁,在其生日派对上她表示,她和贝卢斯科尼仍然保持联系,贝氏今年又送了一份生日礼物给她,不过并没有透露这次送的礼物具体是什么。

  雷蒂西亚的19岁生日派对在米兰一家迪斯科举行,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并没有出席该生日宴会。当晚雷蒂西亚穿着一条象牙色带羽毛连衣裙和一双透明高跟鞋接受采访时表示,这里是年轻人的场所,因此不适合73岁的总理来。但她告诉记者,贝卢斯科尼曾致电给她表示祝贺:“这至少让我感到他还想着我,而大家都很好奇他送了我什么,这个就留作秘密了。”

  去年贝卢斯科尼被曝光与18岁女模雷蒂西亚过从甚密,参加她在位于那不勒斯郊区举办的生日派对,并送了她价值不菲的珠宝作为生日礼物。此事引爆了贝卢斯科尼与妻子薇朗尼卡·拉里奥的离婚战导火索。拉里奥要求结婚19年的丈夫每月支付350万欧元赡养费。而关于贝卢斯科尼的绯闻以及和妻子的离婚战一度甚嚣尘上,影响了其声誉和仕途。(梁慕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