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持“枪”抢劫收废品夫妇 遭抵抗被吓得腿软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5月07日10:59

  男子持“枪”抢劫

  被收废品的大妈死命抱住:

  “他要把钱都拿走,我收个废品容易吗”

  “这女的真不要命啊,我吓得腿都软了……”昨日,在登封落网的一名劫匪说,当天,他持“枪”打劫,被收废品的死死抱住。

  ■商报记者 胡巨阳 通讯员 张朝晖 闫剑

  她:见老伴倒地,真急了

  收废品的大妈叫陈桂芝(化名),今年50多岁,家住登封市阳城开发区。

  据她讲述,昨日上午,一男子来到收购站,突然掏出一把手枪,抵住她的额头:“拿钱来,不然我毙了你!”

  她只得拉开抽屉,拿出50元钱。男子一见抽屉里还有钱,就扑过来抓钱。

  她想把男子推出去,男子抓起墙角的钢筋棍,将她击倒在地。这时,老伴恰巧回来,男子又是一棍,将老伴打倒。

  见老伴一动不动,她一边大喊“救命”,一边抱住该男子双腿,任凭该男子用钢筋棍在她身上乱打。废品收购站距离阳城派出所约500米,民警闻讯赶到,将男子控制。

  后来,她才知道男子拿的是玩具枪。

  “我管他拿的是不是真枪,见老伴躺在地上,我就急了……”昨日下午,陈桂芝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而且他要把钱都拿走,俺老两口收个破烂容易吗?”

  他:这女的吓得我腿软

  该男子交代,他叫陈国军,今年35岁,5月4日,他外出讨账,没要回钱,心里恼火,就想抢一把。“这女的这么大年纪了,还恁不要命,警察来了也不松手,我吓得腿都软了……”派出所里,陈国军说。

  后记:昨晚8点,陈桂芝的老伴仍昏迷不醒。陈国军已被刑事拘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