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河北透露发现约1亿年前火山喷发形成石洞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7日11:2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5月5日,河北张家口官方透露,该市桥西区东窑子镇菜市村附近山上发现3个大小不一、形态各异的石洞,最大的石洞洞口直径约3米,洞深约3米,洞壁平整,没有人工开凿的痕迹。据河北省地矿局工程师介绍,这些石洞和巨石是大约1亿年前火山爆发时形成,因喷发时岩浆物质不均匀,再加之在地表经过多年的高岭土化,大块的石头自然脱落,形成了石洞。
(责任编辑:news1)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