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2010大选 > 10英国大选消息

北爱尔兰迎大选高度警戒 一计票中心遭炸弹威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11:32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英国警方7日表示,该国北爱尔兰地区一个英国大选的计票中心遭到炸弹威胁,所幸炸弹没有爆炸。

  据报道,在北爱尔兰第二大城市伦敦德里(Londonderry)的坦普罗尔(Templemore)休闲中心,投票站关闭后,对于当地选举的计票工作正在其中有条不紊的进行。但是有人发现,一辆可疑车辆被人遗弃在中心外,引发了恐慌。

  警方接报后赶来疏散中心内人群,无论是竞选人、选民还是计票的工作人员,都被疏散出建筑。

  警方还封锁了附近道路。

  一名当地警方发言人称,技术人员已经对车辆进行了检查,发现了一个可以引爆的装置。装置最终没有被引爆。

  该发言人称,坦普罗尔休闲中心将持续处于安全警戒状态,不过,计票工作将继续下去。

  目前除发现爆炸装置的停车场外,当地道路已重新开放。

  此外,由于英国议会大选,北爱尔兰地区的安全部队已进入高度戒备状态。

  北爱地区的政党将派出代表,试图获得议会的18个议员席位。北爱第一部长彼德.罗宾逊此前在英国议会当中占据一席之地,因此对于此次大选他表示,虽然有很多人“想要拖后腿”,但大选对北爱“不会再回到过去(局势混乱)的日子来说很重要”。

  他还表示,虽然不时遭到炸弹威胁,他仍然“积极看待北爱尔兰的未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