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沪指几度挣扎站上2720点 盘中个股仍旧跌多涨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11:35
  中新网5月7日电 受到道琼斯指数大跌的影响,今早两市股指大幅跳空低开,股指再度探底,刷新新低。开盘10分钟后,沪指在跌宕起伏中一路拉升,午盘时沪指报收2720.76点,盘中个股仍旧跌多涨少。黄金股今早再度走强,分析人士称,金价见顶时或是A股见底时。

  有分析称,美元指数目前在做一次逼空的上行,但有可能是最后的一轮逼空向上。美元指数见顶、黄金价格见顶的时候,就是A股见底的时候。

  截止午间收盘,上证综指报2720.76点,跌18.94点,跌幅0.69%;深成指报10286.4点,跌136.16点,跌幅1.31%;沪深300指数报2877.86点,跌19点,跌幅0.66%。

  板块上,今早黄金股一马当先领涨各板块,板块涨幅超3.8%,农林牧渔、保险、地产在弱市中走势较强。

  今日区域板块又现亮点,甘肃、新疆、西藏板块涨幅居前,甘肃板块涨幅近2%,新疆、西藏涨幅超过1.0%。亚盛集团盘中涨停,新中基、西藏矿业分别领涨个板块。

  个股方面,市场关注度极高的海普瑞和国民技术,股价始终处于焦灼状态,截止午盘,海普瑞股价暂居第一,报177.96元。

  消息面看,欧洲中央银行行长特里谢6日宣布,继续将欧元区16国主导利率维持在1%不变。自2009年5月份以来,欧洲央行一直将欧元区主导利率维持在这一历史最低水平。(财经频道 贾亦夫)

  中新网财经频道声明:中新网财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