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护照被盖拒绝入境章 涂改液篡改欲蒙混过关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11:46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蛇口边检民警在检查中见到一本雷人护照,其持有人居然在护照页用白色涂改液画了一个大笑脸,企图掩盖一枚香港拒绝入境章,岂料不到5秒就被民警识破。

  4日下午,民警小陈在查验一名湖北籍女子严某持用的中国普通护照时,发现其护照页上有一图案令人啼笑皆非。透过这个用涂改液画成的大笑脸,民警发现涂改液掩盖了一枚香港拒绝入境章,遂移交后台对该旅客作进一步检查。

  经查,严某曾于2009年欲往香港,因故被香港拒绝入境,护照中留下一枚拒绝入境章。今年2月,严某打算赴泰国打工,在准备出国之际又想起护照上这枚印章,担心再次被香港拒绝入境。同行的好友知道后支了个“昏招”——用涂改液涂掉这枚拒绝入境章。严某依计行事,结果“因持用伪假或涂改的证件”而被阻止出境。

  据了解,严某经香港机场出国,拒绝入境章并不会影响其赴泰。但画蛇添足的“大笑脸”不仅带给她1500元罚款,还要重办证件。(记者 田然 通讯员 陈泽宇 陈应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