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杀情敌后模仿警匪片伪装现场 瞒过警方一月

来源:金黔在线
2010年05月07日13:47

  金黔在线讯 一名女子杀死情敌后,依照警匪片中情节,将事发地点伪装成抢劫杀人现场。由于其具有较强的心理素质,曾侥幸逃过了警方的调查。经过一个多月的侦查,警方终于揭开了这名女子的面纱。5月6日,云岩警方通报了这一案件的侦破过程。

  据云岩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介绍, 3月29日18时21分,周某向警方报案,称其女友闫某被人杀死在黄金路的家中。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调查,初步判断案发时间在中午12时左右。

  在闫某家中,警方发现摆在屋内的一个保险柜被打开,里面财物被抢走。从这点看,很像是一个抢劫杀人的现场。经过进一步仔细勘察,民警发现现场有被人打扫过的痕迹。民警据此判断,这个现场是嫌疑人伪造出来的。由于案发时邻居没有听见争吵和打斗的声音,熟人作案的可能性极大。

  调查中,民警首先从报案男子周某的社会关系入手。经过走访,民警发现,周某经常出没在一个吴姓女子开设的麻将馆中,并欠下吴某2万多元的债务,且两人关系暧昧。

  4月20日,民警对吴某进行了询问。面对询问,吴某镇定自如,一点也没有流露出慌张神情。

  5月2日,在侦查中,民警获得一条重要线索,在闫某被杀当天,有人发现吴某的脸部和颈部曾有新鲜的指甲抓痕。民警决定再次对吴某进行讯问。

  当民警来到吴某的家中时,吴某依然镇定自若。不过,细心的民警还是发现吴某的异常。当民警即将带吴走出家门时,吴某返身回到家中,花了较长时间,把家中东西收拾整齐,还对家人一阵叮嘱。

  民警分析,吴是在对家人进行告别,这有可能是犯罪心虚的表现。对此,民警制定了周密的询问方案。

  一来到刑侦大队,办案民警没有和吴说一句话,只是用眼神紧紧地审视着吴。2个小时过去后,吴某经受不住,在心理战中败下阵来。她交代说,3月29日,她回家时在湾子巷路口时遇见闫,闫某因为吴某与其男友周某关系暧昧而发生口角。吴怕在街上争吵被邻居看见,便劝说到闫某家中协商。

  协商过程中,吴某说,她可以和周分手,不过要闫某替周偿还所欠的2万多块钱。闫某打开自己的保险柜,指着里面说有钱但不会替周还钱。之后二人抓扯起来,吴某用一根铁管猛击闫某的头部,又用一块布将严某嘴巴堵住,造成闫某窒息死亡。

  见闫某死亡,吴某依照警匪片中的情节,镇定地把自己在现场的痕迹擦洗干净,同时,将保险柜中的5000元现金拿走,以造成抢劫杀人的现场。

  目前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