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桑拿中心女技师编号培训卖淫 服务不好会开罚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13:47
  昨日,石狮法院一审以协助组织卖淫罪判处李某春有期徒刑两年。

  今年24岁的宁德市屏南县男子李某春,从2009年6月起,开始担任石狮子芳路一大酒店桑拿中心的现场经理。今年26岁的重庆女子李某美,则从同年8月起,开始担任桑拿中心的收银员,负责安排卖淫女接待客人,向客人收取嫖资后发放卖淫女的卖淫所得抽成,并将经营情况登记做账向桑拿中心的总经理陈某(另案处理)汇报。

  去年8月25日晚10时许,该桑拿中心被警方查获,李某春、李某美、数名卖淫女、数名嫖娼男子被抓获。

  据卖淫女介绍,她们有统一的编号,桑拿中心一开始便会对她们进行卖淫培训,她们也叫技师,职责就是为男性顾客提供性服务,有“半套”也有“全套”,收费不同,她们从中抽取费用,当天和收银员结算;如果服务不好,还会被现场经理开“罚单”。(记者 陈世国 通讯员 康志强) (来源:东南新闻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