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周末将有雷雨大风天气 最高气温将降至22度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07日14:10

  雷雨大风捣乱双休日

  这个双休日将被雷雨和大风扰乱。今天上午11点,市气象台最新报告,明后两天本市将先后出现雷阵雨和5级左右北风,最高气温降至22℃。

  经过本周三的一场北风,京城度过两天春光明媚的好天气,最高气温在阳光助力下保持在28℃左右。

  但受上游地区沙尘天气影响,今天午后,本市将出现轻微的浮尘天气,但持续时间不长。

  本周双休日期间,天公不太配合,将有一次冷空气侵袭。根据最新气象资料预测,明天将刮起3到4级的北风,最高气温回落至26℃;而周日冷空气主力登场,北风将增大到5级左右,最高气温骤降至22℃。

  并且,明后两天的傍晚前后,本市局部地区可能遭遇强对流天气,出现雷阵雨。因此,市气象台提醒市民,计划周末外出时,要做好防雨防雷的准备,并尽量早去早回。

  相关新闻

  平谷桃花花期晚半月

  “五一”小长假气温攀升,平谷22万亩桃花首次五一节怒放迎宾,花期比以往都要错后半个月。

  往年平谷桃花海的万亩桃花,4月中旬就开始争奇斗艳,4月下旬进入盛花期,不少市民五一到桃花海赏花只能看见桃花瓣飘落的景致。

  而受今年持续低温的影响,平谷桃花绽放时间较往年错后了半个月左右,首次在5月盛装亮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