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2010大选 > 10英国大选消息

英国三候选人等结果方式各异:吃肉散步砍木头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07日14:44

  计票结果预计于7日公布,在此期间,三党领袖只能焦急等待。不过他们等待的方式不一样。保守党领袖戴维·卡梅伦投票后在家中抡斧子,砍原木。工党领袖戈登·布朗回家后睡午觉,吃羊肉。自由民主党领袖尼克·克莱格则与妻子手挽手散步,等消息。

  6日投票日当天,保守党领袖卡梅伦在3个政党领袖中率先投票。但投票遭遇示威者抗议,推迟了整整两小时。

  投票后被问及感受时,卡梅伦说:“不错,谢谢。我感觉不错。”

  投票结束后,卡梅伦带着身怀有孕的妻子萨曼莎离开。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随后,卡梅伦返回在牛津郡威特尼选区家中,等待结果出炉。当地时间6日晚21时20分左右,卡梅伦在家中抡斧头砍原木。美联社说,卡梅伦当天在家里砍原木长达两小时。

  没有人知道他为什么砍原木。

  英国《泰晤士报》说,在历经一个多月、游历英国各地的选战活动之后,布朗终于可以在投票结束后放松休息一下。他当天躲入自己的山顶公寓,等候选民的选择。随着计票工作进展,布朗与妻子在家中静静等待。中午过后,布朗小睡了会儿。晚餐时,他与妻子共享晚餐,吃炖羊肉。

  自民党领袖尼克·克莱格当天在3个政党领袖中投票最晚。克莱格在西班牙籍妻子的陪同下前往位于谢菲尔德哈勒姆的投票站投票。

  《泰晤士报》说,尽管自由民主党没有组织大批支持者“捧场”,但克莱格夫妇的现身仍然吸引不少选民欢呼。《每日电讯报》说,投票结束后,克莱格夫妇在郊外散步,静候结果出炉。闫亮(新华社特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