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民进党“三都”人选仍未定 将在5月31日前出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14:50
  中新网5月7日电 目前,民进党“五都”(台北县升格后的新北市、台北市、县市合并后的大台中市、大台南市和大高雄市)选举已确定由高雄市长陈菊出征大高雄市,“立委”赖清德出征大台南市。目前,中北部“三都”人选仍未定,民进党秘书长苏嘉全今天表示,提名将在5月31日前完成。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民进党今日公布由“立委”赖清德出征大台南市长选战,对于其它“三都”的征召提名时程,传出人选难产的消息,有可能会在19日后才确定。对此,民进党秘书长苏嘉全说,民进党打选战的节奏没变过,都是照着既定的步骤,全代会授权9人小组完成的提名时间是5月31日前,“只要是在5月31日前任何时间确定,都是符合时间表。”

  民进党中央今日公布大台南市长党内初选民调,结果由赖清德胜出,9人小组召集人、党秘书长苏嘉全说,民调结果将送请党主席蔡英文评估,并将在5月19日连同日前公布的大高雄市陈菊案一起送请民进党中执会同意。

  苏嘉全5日中午举行记者会表示,民进党党内民调显示,高雄市长陈菊确定胜出,民进党将在5月19日报请中执会通过后,正式提名陈菊角逐高雄市长。

  另外,针对蔡英文是否会投入其余三都选战,苏嘉全说,民进党9人小组在规划五都选战部分,“一定会把适当的人放在最适当的地方”。他表示,民进党内人才很多,“不会指向特定的人,有信心把任何人放在任何都,都会打赢。”

  苏嘉全强调,9人小组会考虑民意跟在地干部的意见做整体的评估,也会注意到当事人的意愿,“整体的结合会形成候选人(人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