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首相计划15日再访冲绳讨论普天间搬迁方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5月07日15:03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5月7日决定,15日将针对美军普天间机场搬迁问题再次访问冲绳县,向冲绳县知事仲井真弘多说明将机场迁至名护市施瓦布军营沿岸地区近海浅滩的具体方案。

  官房长官平野博文在7日上午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目前正在(就再访冲绳进行)研究和协调”。对于有记者提问是否会谈及搬迁方案,平野答道:“正是如此。去访问的时候不可能什么都不说。”

  鸠山政府考虑的方案是在名护市施瓦布军营沿岸的近海浅滩采用打桩建栈桥的方式建造替代性设施,从而全面搬迁至该处,但该方案基本无望得到冲绳县方面的理解。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谌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