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部分学校为积水淹没 多数学生上学迟到(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07日15:06

  本报今天消息 羊城晚报记者陈学敏报道:今早,全市绝大部分学校正常上课,部分处于低洼地区的学校被淹,其中位于大观路附近的思源学校操场竟水深至70厘米。

  今早8时45分,先烈东路小学校长张锦庭心急如焚告诉记者,平日7点半就陆续到校的学生,今天足足迟了一个小时,直到8时40分上课铃打响后,仍有近20多位学生、4位老师没到校。“外面到处是水,很多学生和老师都打电话来说车子在路上抛锚了”。

  部分处于低洼地区的学校难逃一劫。今早,记者从多家学校获悉,由于雨水涌入,令学校多处地方被浸,大批学生上课受到影响。早晨7时,在天河区思源学校,记者发现操场已水浸至70厘米,比校门外的马路水浸足足深了40厘米。

  该校校长邓放国忧心地说:“一下雨就会淹,不知何时才能退。”邓校长指着校门口的马路向记者投诉:“市政工程老是修路,而且这路也越修越高,学校渐渐变成洼地。一下雨,雨水都沿着高地往低处流,不浸才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