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特区政府对希腊发出黄色外游警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15:08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鉴于希腊雅典近日的局势发展,香港特区政府6日对该国发出黄色外游警示,提醒计划前往或已在当地的港人应留意局势,提高警惕。

  港府保安局表示会密切留意当地的局势,并与外交部驻香港特派员公署保持紧密联系。如有需要,会透过媒体及保安局外游警示网页发布当地最新情况。

  据媒体报道,数万希腊人5日走上街头,抗议政府为换取欧洲联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救助而同意实施更严厉的财政紧缩政策。其间,抗议者向首都雅典一家银行投掷燃烧弹,银行起火,致死3人。希腊总统卡罗洛斯·帕普利亚斯5日在一份声明中说,希腊“正处在深渊边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