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玻利维亚圣克鲁斯侨界为玉树地震灾区踊跃捐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15:23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玻利维亚圣克鲁斯侨界立刻行动起来,各侨团理事会召开联合会议,广大侨胞自发主动,踊跃募捐。截至5月6日,捐款总额已达41990玻利维亚诺以及7600美元。驻圣克鲁斯领事馆代办向各位侨胞表示衷心感谢。

  玻利维亚圣克鲁斯侨界历来有着济危纾难、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当祖国遭遇严重雨雪冰冻、汶川特大地震、沿海地区台风等灾害之时,他们同样慷慨无私,倾囊相助,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不抛弃,不放弃,我们在一起”的伟大精神。

  中华民族,威武不屈,直面灾难,生死不离。也许定居他乡,也许浪迹天涯,但是“祖国”二字,侨胞们永远铭记在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