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青海天峻县发生3.7级地震 震感强烈无人员伤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15:31
  据青海省地震台消息:昨日(5月6日)22时38分21秒青海省海西州天峻县北纬37.7度,东经98.8度发生3.7级地震,震源深度6千米。

  地震发生后,海西州气象局立即进入24小时应急状态,随时了解震情,指导抗震救灾。青海省气象局及时与地震周边地区气象台站及玉树州气象局进行了联系,其他各台站无明显震感,并要求海西州所属气象台站24小时单边带保持开机状态,遇有情况随时上报。

  据了解,天峻县震感强烈,部分房屋出现裂缝、墙面瓷砖掉落、墙体变形、吸顶电灯震落,无人员伤亡。天峻县气象局紧急行动将职工全部撤出房屋,并在气象局院内搭建了3顶帐篷,职工全部搬进帐篷居住。目前,供电、供水和通信正常,业务正常运行,具体灾情正在调查中。(邱媛媛 刘海平 陈曦) (来源:中国天气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