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国领导干部选拔考试通用题库会议在潍召开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07日15:10
  人民网潍坊5月7日电 据潍坊新闻网报道 5月5日至6日,全国领导干部选拔考试通用题库山东省命题专家培训会议在我市召开,安排部署全省试题命制任务,并对全省200余名命题专家进行试题开发业务培训。中组部领导干部考试与测评中心副巡视员高嘉勇,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星泰,市委副书记崔建平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崔建平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党建和组织工作的有关情况。近年来,我市按照中组部和省委组织部的要求,加大改革创新力度,积极探索了新形势下抓好组织工作和党建工作的新途径。大力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探索推行了干部初始提名、实行“四差额”选任干部等20多项制度,其中干部选拔任用全程记实工作被评为全省组织工作创新奖,构建的领导干部胜任力评价体系率先在全国运用于公开选拔干部。突出抓好干部培训工作,建设了市委新党校,承建了山东干部学习网。全面加强人才工作,重点抓好人才工作政策机制、投入机制和考核机制建设,加强高层次人才的引进、管理和服务,市委组织部被中组部确定为人才工作联系点。高度重视抓好干部考试与测评工作,省领导干部考试题库管理中心在我市设立。同时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促进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的有效发挥;着力抓好干部作风建设,锤炼了各级干部的思想和工作作风。他表示,我市将以此次会议在潍召开为契机,认真贯彻好中组部和省委组织部的部署要求,虚心学习各地的宝贵经验,把领导干部考试与测评工作做得更好。

  高嘉勇对我市党建工作及组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试题命制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干什么,考什么”的原则,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保密意识。刘星泰对命题工作需要把握的几个问题、命题专家队伍建设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孟祥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