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西安至西宁至玉树航线今日恢复正常航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07日15:29
  人民网青海玉树5月7日电 (记者郅振璞)今天下午从机场接回搭从西宁飞玉树首班航班的前线记者,同时震后玉树第一个售票航班17时也从这里飞往西宁西安。5月7日起,西安至西宁至玉树航线航班恢复正常,机票开始销售。

  据青海机场公司新闻发言人雷金钟介绍,地震发生后,为了保证救援飞机安全起降,东方航空公司停飞了西安至西宁至玉树航线航班。目前,玉树已经进入灾后重建阶段,为了方便旅客出行,东航决定恢复此航线航班。西宁至玉树的机票价格为1290元,西安至玉树的机票价格为1750元(以上价格不包含机场建设费和航空保险)。此往返航班每周二、周四、周六各一班,具体航班时刻为:8点10分从西安起飞,9点20分到达西宁,当日10点整从西宁起飞,10点50分到达玉树;当日11点20分从玉树起飞,12点20分到达西宁,当日12点50分从西宁起飞,13点50分到达西安。此外,玉树巴塘机场重建完成后,还将计划开通玉树至拉萨、玉树至成都、玉树至格尔木航线,以满足旅客需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