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母亲节将至 香港食肆营业额料增长至少5%(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15:48

  世贸中心首次于母亲节推出一站式服务,为母亲送上礼物套餐。图片来源:大公报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后日就是母亲节,儿女们纷纷买花、买礼物、订大餐,报答母亲的养育之恩。经济好转,香港花商表示,花束售价会较去年贵,但订单却增加一至两成。有食肆负责人称,母亲节当晚订位爆满,相信营业额会增长至少百分之五。有商场推出统筹服务,由专人帮儿女考虑庆祝节目及礼品方案。

  香港鲜花盆栽商会主席赖荣春表示,受冰岛火山爆发影响,供港荷兰鲜花大幅减少,今年鲜花价格较去年同期升一成。但经济复苏,为体谅母亲的辛劳,无论价格如何,儿女都一定会在节日买花送给母亲,相信今年销情会比去年好一成左右。除康乃馨外,玫瑰、香水百合及牡丹也大受欢迎。

  钻饰店主管吴宗杰说,经济好转,客人有较高意欲购买钻石翡翠等贵价首饰,他预期今年母亲节的生意额将较去年升三成,而母亲节前夕将达到销售的高峰期。上海绿杨村酒家执行董事赵伟表示,母亲节酒楼提供二百至五百元一位的套餐供选择,当天的订位已全数爆满,仅晚上八点的第二轮还剩下少量位置。预期今年母亲节的人流及消费有增长,营业额比去年同期上升百分之五至八。

  铜锣湾世贸中心首次于母亲节推出一站式统筹服务,由专人安排母亲节套餐服务,包括晚餐、珠宝首饰、朱古力礼盒及鲜花等,价格由二千至五千元不等。新地代理租务部高级推广经理梁婉珊说,已接到超过五十张订单,有客人在现有套餐中增加钻饰送给母亲,花费近万元。她预计,母亲节世贸中心人流将达到十六万人次,生意额料比去年同期增近三成,母亲节统筹服务则可带来额外一百二十万元的生意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