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哈尔滨春季房展房价不降反看涨 吓退购房者(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07日15:47
  中广网哈尔滨5月7日消息(记者于桂荣)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07分报道,哈尔滨第30届商品房展销会正在举行,与往年不同的是,展会现场虽然市民看房热情不减,但是房价不降反看涨,吓退了购房者。
看房者在房展会上进行咨询(图片来源:新华网)

  哈尔滨春季房展会在开幕当天便迎来数千名看房市民,尽管市民看房、购房意愿浓厚,不过,各家开发企业却并不打出促销牌让利于民。

  记者:你好我问一下,今天有购房的优惠么?

  销售人员:差不多,没有调整。刚开的楼盘没有优惠,过了房展会这个价格肯定要上调。

  房展会上,哈尔滨的新建住宅房价依然坚挺,甚至一些开发商还在筹划着涨价,这使得多数意向购房的市民转而采取观望态度。

  市民陈先生:我是想买个婚房,但是现在看房屋价格超过我的预期,接受不了,还要观望一段时间吧!

  从哈尔滨市本届房展会上看,国家针对目前持续走高的房价出台的宏观调控政策,对哈尔滨市这类二线城市效果还并不明显。

  (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联合推出新闻线索提供平台,您可将新闻线索发至邮箱:xwxs@cnr.cn,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刘梦

  :

  北京房展会成交均价2.1万元 成交金额超过20亿

  投资需求烤热房展会 开发商谈房价"两眼放光"

  北京春季房展场面火爆 多数楼盘价高无优惠

  房展会海外房地产项目纷纷来京“抢客”

  "上海之春"房展会开幕 观望仍是主旋律

  参展项目均价3万 冬季房展主打“豪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