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2万名尼泊尔民众集会示威 要求立即停止大罢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15:57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外电报道,约2万名民众7日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集会示威,要求结束反对党发动的持续数天的大罢工。警方称,加德满都发生了数起冲突事件,但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尼泊尔警方向人群开枪示警以控制局势。

  据估计,约有2万名各界民众参加了反罢工示威。示威民众的身分各不相同,包括医生、律师、商界人士、歌手、教师与临时工人等。他们要求立即停止已持续6天的大罢工。

  这是上周日(5月2日),反对党发动大罢工以来,加德满都爆发最大规模的反罢工示威活动。

  对不愿意罢工的工商界人士,反对党支持者威胁采取暴力手段。反对党支持者7日来到加德满都社区,强迫关闭那些已开门营业的商店。

  数千名防暴警察在加德满都街头巡逻,防止发生暴力事件。

  警方报告称,7日发生了至少2次冲突事件。警察向空中开枪,并发射催泪弹,以控制局势。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反对党2日发动了大罢工,试图向政府施压,迫使总理马德哈夫辞职,并向该党移交政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