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五台山台怀镇遭遇中度沙尘暴(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16:03

  7日一大早,山西五台山台怀镇遭遇沙尘暴天气,能见度在1000米左右。 焦瑾琦 摄

  这次沙尘暴出现在台怀海拔1600米至2000米之间,属于中度沙尘暴,但对海拔均在2400米以上的五座台顶没有影响。焦瑾琦 摄

  中新网 5月7日电 (高峰毅 焦瑾琦)7日一大早,山西五台山台怀镇遭遇沙尘暴天气,能见度在1000米左右。

  据五台山气象站工作人员介绍,这次沙尘暴出现在台怀海拔1600米至2000米之间,属于中度沙尘暴,但对海拔均在2400米以上的五座台顶没有影响。

  上午8时40分,台顶的能见度为20000米左右,瞬时风力达13米/s,相当于6—7级风,风向西北。

  据称,这次沙尘暴,对游客的出行没有任何影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