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调查显示搜狐车展成网民首选 多项数据全面领先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07日16:19
  国内市场调研公司CTR日前发布的2010年北京车展网民调查报告显示,搜狐成为网民获取车展信息的首选网站,同时,搜狐车展专题在满意度等各方面全面领先其他网站。

  在通过互联网了解汽车相关信息的受访者中,搜狐汽车频道的车展专题覆盖率最高,有59.8%浏览过搜狐汽车频道的2010年北京车展专题。

  其中,37.4%的搜狐用户认为搜狐的车展专题报道非常快、非常及时,高于其它主要门户网站的相应比例。

  网民对主要门户的满意度评价(满分5分)中,搜狐以4.29分位居榜首。其中,内容满意度的评价和版式满意度的评价中,搜狐分别以4.24合4.08分排名首位。

  报告显示,对于各网络媒体的2010年北京车展专题,网民对新车、图片、新闻、评论等板块的关注度较高。关注上述板块的网民中,分别有50.2%通过搜狐汽车频道来获取新车信息,60.9%通过搜狐汽车频道来获取新闻信息,49.8%通过搜狐汽车频道来获取图片信息,47.6%通过搜狐汽车频道来获取评论信息。

  同时,关注2010年北京车展专题的网民,35.8%认为搜狐汽车频道新车版块表现最好,41.1%认为搜狐汽车频道新闻版块表现最好,35.4%认为搜狐汽车频道图片版块表现最好,32.9%认为搜狐汽车频道评论版块表现最好。

  CTR的报告还显示,对于各网络媒体的2010年北京车展专题,网民最关注的内容是新车介绍、概念车展示、汽车图片、现有车型介绍等。关注这四方面内容的网民,更多会通过接触搜狐汽车频道来获取相关信息,而且较多网民认为搜狐汽车频道在这四方面表现最好。

  更多新闻 聆听中央台 中国广播网独家现场

  填写好友的邮件地址:(如同时推送多个邮件地址,请用“;”号隔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