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黄衫军呼吁阿披实下台 称其不该屈从红衫军压力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07日16:31

  新华社今晨电 泰国民间政治团体人民民主联盟的支持者“黄衫军”6日要求总理阿披实·维乍集瓦下台,认为他不该屈从于“红衫军”的压力。

  人民民主联盟的支持者多穿黄色衣服,因此被称为“黄衫军”。与“红衫军”反对阿披实政府的立场不同,“黄衫军”先前一直支持阿披实。

  “黄衫军”成员6日指责阿披实举行国会下院选举的决定是屈从于“红衫军”压力,还指责他与前总理他信·西那瓦的代表秘密接触。

  “黄衫军”发言人素里亚赛·卡达西拉当天说:“我们要求总理重新考虑并取消选举日期,要求总理下台以给他人让路。”

  “红衫军”自3月14日开始在曼谷举行反政府集会游行,提出解散国会下议院并提前举行选举等要求。阿披实本月3日公布一份政治和解路线图,说如果“红衫军”接受这一和解计划,自己将宣布解散国会下议院并于11月14日举行选举。一些“黄衫军”成员指责阿披实“抛弃了”支持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