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赴台旅游持续升温 泉金航线临时增加航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16:49
  中新网泉州5月7日电 (王苏贞 孙虹)为满足大陆旅客组团赴台旅游的需求,6日,泉金客运航线在每日运营6班的基础上临时增加了两个航班,分别为上午7点从金门开往泉州石井和8点40分从泉州石井往金门的航班。据统计当日客运量达到347人次,其中大陆旅客164人次,台胞旅客183人次。

  泉州南安海事处负责人介绍说,“今年前四个月,泉台间人员往来有着显著的增长,尤其是进入四月份以来,大陆旅客赴台旅游人数持续增加”。

  据统计,泉金航线四月份共运送两岸旅客10006人次,同比增长16.7%,这是泉金航线自2006年6月8日开通以来单月客运量首次突破万人大关。同时,为确保运力充足,最大程度地为取道泉金航线前往台湾本岛的旅客提供便利,四月份以来已为大陆赴台旅客临时性增开了11个航班。

  随着近年来两岸经贸文化交流的不断深入,泉金客运航线自开通以来旅客运载率节节攀升,已成为两岸人员往来的便捷通道。据悉,本月还将有大陆赴台旅游团取道泉金航线前往台湾本岛,泉金航线客运量安全、便捷、准点、高效等优势进一步凸显,也获得了两岸往来旅客的高度认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