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庆祝执法南非世界杯 阿根廷裁判吃坏肚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17:01
  阿根廷足球裁判埃克托尔?巴尔达西日前接到国际足联的通知,获得了执法南非世界杯的资格。他和亲朋好友大肆庆祝,结果吃坏了肚子无法执法本周末阿根廷足球甲级联赛的一场比赛。

  巴尔达西6日接受阿根廷TYC体育频道采访时说,在被任命为执法世界杯的裁判后,自己和家人都感到非常高兴,于是在5日举行了盛大派对进行庆祝。不料自己在庆祝会上吃得太多,结果造成肠胃不适,无法在9日举行的阿根廷甲级联赛拉普拉塔大学生队和罗萨里奥中央队的比赛中执法。

  巴尔达西说,国际足联从2007年2月就开始挑选世界杯执法裁判的工作,自己成为候选人之一。在3年时间里,国际足联跟踪观察每位裁判的执法情况,并且提出具体的改进建议。他收到国际足联的建议就是在执法过程中尽量减少动作。

  这位阿根廷裁判同时表示,世界杯是足球界的盛会,因此需要尽情去享受。他不会在乎执法哪一场比赛,而会享受担任每场比赛裁判给自己带来的快乐。 (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