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日月潭6合1悠游券 5月10日起只需299新台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17:14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最著名的日月潭,为许多海内外旅客热爱的旅游景点,为让游客更能轻松省时的游览日月潭,日月潭风景管理处特别与当地业者整合,于5月10日首度发行“日月潭水陆空悠游券”观光联票,游客只需299元(新台币 下同),就可以轻松享受缆车、游艇、单车、环潭巴士…等6大优惠,最多可省下581元,一次囊括日月潭最好玩的旅游方式,尽情畅游、体验台湾美景。

  将于5月10日推出的水陆空悠游券,共分为299元、899元的蓝、绿套装。299蓝券套装6合1优惠内容涵盖:缆车票、水社─伊达邵船票、环潭巴士1日票、捷安特单车1小时免费体验券、电动车租车8折券,游客还可盖章兑换日月潭独特纪念品;899绿券套票,涵盖优惠内容更多,包括:台中高铁─日月潭来回接驳、九族文化村门票兑换券、日月潭环湖巴士、日月潭交通船票、捷安特单车1小时免费体验券、电动车租车8折券,以及盖章送纪念品活动等。

  日月潭管理处处长曾国基表示,台湾渐迈入老年社会,为体恤老年人以及没有交通工具可自行前往日月潭的游客们,特别整合当地业者,推出观光联票,并透过增班方式在交通接驳上,强化无缝隙旅游概念,让旅客达到轻松、省时的旅游方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