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连女儿也骂我疯女人” 台弱势妈妈创新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17:30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TVBS报道,这个周末就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大部分的妈妈都很期待庆祝母亲节,不过在社会的角落,有一群受到家暴阴影的女性,完全不想要度过母亲节,有基金会特地选在母亲节前夕,关怀这些弱势妈妈。

  其中有一个受害妈妈还吐露说,女儿对他讲的第一句话竟然是,“走开,你这个疯女人!”,让妈妈伤心不已,据估计08到09年家暴通报案件,就增加了1成左右,来到84000件。

  而2010年第一季,光是短短3个月的时间,家暴的通报案例,竟然就高达24500件,以这样的速度来看,基金会预估2010的家暴数可能会创新高,突破10万件,大部分家暴案件主要是受到失业、外籍新娘的影响,今天药品公司联合基金会,举办“千人串爱心关怀弱势妇女”,陪伴一些家暴妈妈度过母亲节。

  现场也有许多人一起来共襄盛举,发起串连活动,只要网友留言网站10个感人小故事,参与人数超过1千人,药品公司就会捐赠16万等值物品,资助给受家暴的妈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