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嵊州凌晨山体塌方3000平米 两万方山石崩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18:02
  中新网绍兴5月7日电 (记者 江耘 ) 今天凌晨3点半左右,浙江嵊州剡湖街道东塘村蒋家埠山发生山体崩塌。据该省地质矿产研究所专家介绍,这起塌方差不多有3000平米的面积,滑落的山石估计有两万余方。所幸塌方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据现场人员介绍,在山体崩塌现场,约50米高的山上塌下了许多巨大的岩石,近5米宽的整条道路都被山石掩埋了。一名目击者表示,3点半以前,山体是一点点慢慢地塌下来的,之后塌方就是大规模的了

  事发后,嵊州市国土资源管理局立即对山体塌方周围,并迅速启动预案,进行了交通管制,拉起警戒线和警戒牌,提醒过往行人绕道而行,注意安全。

  今天下午,浙江省地质专家赶赴现场,对山体崩塌现场进行勘查。浙江省地质矿产研究所地质环境研究室的专家表示,此次塌方差不多有3000多平方米的面积,量估计有2万余方,属于岩质的崩塌和滑坡相结合的崩滑现象。

  对于塌方原因,专家认为主要是暴雨引发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