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迪拜再抓捕5名与哈马斯高官刺杀案有关嫌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19:02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外电报道,迪拜警方7日表示,又抓捕了与今年1月时一名哈马斯高官马巴胡赫在迪拜遇害案有关的5名疑犯,使得涉嫌参与该案的嫌犯人数上升到了32人。

  据报道,迪拜警方称,新抓捕的5名嫌犯中,有2名男子持有法国护照,另2名男子持有英国护照,还有1人是女性,持澳大利亚护照。

  此前迪拜警方宣布,抓捕了与此案有关联的27人,国际刑警组织针对这27人发出了国际通缉令。

  哈马斯高官马巴胡赫于今年1月20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的一间豪华酒店内遭人谋杀,据信他是先被人用药品麻醉,后窒息而死的。

  案件发生后,哈马斯指责以色列情报机构摩萨德是幕后黑手,但以色列对此一直不予置评。

  在迪拜警方公布的嫌犯当中,几乎全部人都持有欧洲和澳大利亚的伪造护照。马巴胡赫遇刺案引发的效应一步步扩大。

  迪拜宣布,具双重国籍的以色列人不论持哪国护照,今后一律禁止入境。

  护照遭到利用的英、法、澳等国也纷纷发表措辞强硬的声明,对此事予以谴责,并要求以色列澄清事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