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张德江会见波黑部长会议主席什皮里奇(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07日23:18
  5月7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波黑部长会议主席什皮里奇。 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7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波黑部长会议主席什皮里奇,就中波两国务实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张德江表示,中波两国要抓住互补性强的合作领域,重点推动、带动其他合作。中国在高速公路、火电站建设等方面具有优势,愿鼓励有实力的企业在这些领域加强与波方的项目合作。中方亦愿与波方加强在文化、旅游、人力资源培训等领域的交流,深化两国人民的友谊。

  什皮里奇表示,波黑百废待兴,中国的发展是波方的重要机遇。波方欢迎中国企业赴波黑投资,将提供各种便利和协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