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岁幼童被荒唐爷爷绑电线杆上 称为讨饭钱(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08日04:20

一根绳子将幼童绑在电线杆上。

  荒唐爷爷

  这次爷孙俩被送到救助站了

  本报讯 前天深夜,一名年仅2岁的幼童被绑在了南京经五路与栖霞大道路口一根电线杆上,路过市民发现后纷纷报警,民警赶到后找到了正在周边转悠的幼童爷爷。对此行为,爷爷解释是生活贫困,想以此方式获得别人同情,讨些饭钱。记者在调查时发现,这位爷爷已不止一次有过这样的举动,本报4月14日就曾刊登过,爷爷当时称要好好善待孩子,不过从当天深夜发生的一幕来看,他并没有真正做到。

  前天深夜10点左右,小王逛完超市后返回上班的工地,在走到经五路和栖霞大道路口时,他突然发现路边的电线杆上拴着什么。走近一看,小王吓了一跳,只见一名年约2岁的幼童被一根绳子拴在了电线杆上,幼童躺在地上,眼睛紧闭。

  “你赶紧来看看,电线杆上绑着一个小孩,似乎不行了!”小王赶紧打电话给同事,同事迅速赶到后,两人靠近幼童后用手拍了拍他的背。“啊!”带着一声哈欠,幼童睁开了眼,然后站了起来。随后,小王他们拨打了报警电话。很快民警赶到了现场,此时幼童已经被好心市民从电线杆上解了下来,身后还拖着一根绳子。看到这么多人围观,幼童并不紧张,给人的感觉似乎已经习以为常。

  “哪位是孩子的家人?出来一下!”民警向着围观的人大喊,这时一名50来岁的老汉走了过来。老汉看着民警十分紧张,承认自己是孩子的爷爷。“我这是没有办法啊,小孩子喜欢到处乱跑,我也看不住他。”老汉自称姓陈,向民警大倒苦水,“孩子他妈,也就是我的儿媳妇跑了,我是一边带孩子,一边找人啊!”陈老汉说着,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沓寻人启事。

  据陈老汉介绍,他自己也没有工作,现在出来还要带着这年仅2岁的孩子,日子怎么能过得下去。记者后来从警方了解到,在核对户口本和出生证明后,警方确认陈老汉和幼童的关系,在考虑到他们的实际情况后,爷孙俩已经被送到了救助站。 (郭一鹏) (来源:扬子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