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养鱼人在自家鱼塘发生沉船事故 致两人溺水身亡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08日04:09
  本报珠海讯 (记者陈治家 通讯员山石)划着渔船在自己承包的鱼塘里捞鱼,对于养殖户来说这本是天天干的事,没料到,前晚珠海斗门有一渔民却在自己的鱼塘里发生沉船事故,导致两人溺水身亡。

  昨日,记者在事发现场,珠海市斗门区乾务镇马山村的一处鱼塘边上看到几辆警车。据了解,在该鱼塘发生渔船沉没事故,船上的男性鱼塘承包者和一位湖南籍的女性雇工都沉入鱼塘内。鱼塘所在地点距离马山村牌坊尚有约两公里路程,较为偏僻。事发现场的鱼塘里,3艘渔船正在来回划找,渔船上的人用手中竹竿不断向塘底试探,试图找到沉没的渔船。

  警方介绍,溺亡的女子年约40岁左右,湖南人,昨日中午时分浮出水面,从其身上未发现外伤,基本排除他杀可能,男性承包者的尸体昨晚7时许被捞出,亦未发现身体有外伤。通过目前情况推测,两人应是在鱼塘上作业时渔船发生沉没溺水身亡,目前案件仍在作进一步调查。 (来源:广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