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一乡政府网站现找小姐信息 已删除关闭论坛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08日05:00

  乡政府网站出现“涉黄”信息 目前该网站论坛已关闭

    乡政府网站删除“找小姐”信息

  晨报96101热线新闻 (记者 邴美俏) 昨日,某论坛一则名为《北京市一乡政府网站论坛里的小姐信息》帖子引起了众网友的强烈反响。对于政府部门的门户网站首页出现这种不堪入目的信息,大家纷纷表示质疑。

  记者注意到,这则帖子在短短的一天时间被点击了8000余次,而回复的也有近百人。有的网友对帖子反映的事件冷嘲热讽,也有网友指出可能是有人蓄意陷害,“看发帖的时间估计是被黑了,大多是自动发帖的”。

  昨天下午2时左右,记者点击帖子所指的房山区大安山乡人民政府网站的主页,在主页左下角的论坛热帖中“找小姐信息”等字眼赫然在目,点击进入所在的安山论坛内,千余篇帖子几乎都是此类相关信息。

  记者随即致电大安山乡人民政府,一位不方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表示此前并不清楚此状况,同时表示,平时他们很少关注网站论坛,“我们查了一下,发帖者是5月5日晚上才注册的用户”。随后负责政府宣传工作的王先生告诉记者,让此类信息出现在网站首页确属工作失误,区信息中心已经对发帖者的IP进行备份,马上会对网站论坛进行处理和删除。截至记者发稿前,网站论坛已经彻底关闭,发布在首页的“涉黄”信息已经全部删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