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中职升高职招生5月10日开始报名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5月08日06:34
  本报讯 (记者田丹)沈阳市2010年中职升高职招生报名工作将于5月10日开始。5月7日,市招考办就广大考生关心的招生考试政策问题进行了解读。

  考生报名时间为5月10日至5月13日。考生在报名的同时填报志愿。志愿设置为本科和专科两个批次。本科设一个第一志愿、一个服从志愿。专科设两个顺序志愿(即第一志愿、第二志愿),三个参考志愿(参考志愿录取时不分先后顺序)。填报志愿后考生本人须确认签字。

  招生专业与考试科目(专业综合课、技能考核)有着严格的对应关系要求,考生要本着与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的原则填报志愿,考生填报志愿须严格遵循其对应关系,未按规定填报的志愿为无效志愿。

  文化基础课考试科目:语文、数学、外语三科满分均为100分,计算机应用基础满分60分。专业课考试:专业综合课满分300分,技能考核满分100分。总分满分760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