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抗震救灾:一名藏族党员的无悔誓言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08日07:41
  中广网北京5月8日消息(记者凌晨 葛修远)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1分报道,玉树“ 4.14”地震发生后,扎西大同村第三社社长才哇在家中有三人遇难的情况下,舍小家顾大家,坚持战斗在抗震救灾的第一线。10-05-08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当我们在扎西大同村找到才哇的时候,才哇正在忙着给乡亲们发放各种救灾物资,身上依然穿着那身从地震当天就没有换过的衣服。才哇的女儿江有拉真告诉记者,从“ 4.14 ”地震发生后,才哇就一直没有好好的休息过,“他每次都 12 点左右回来,晚上回来等他一起吃饭,就半个小时左右交流着,回来以后吃过饭就睡着着。”

  地震发生以后才哇连遇难的亲人都没有顾得上去看最后一眼,更没有时间照顾自己的家人,但是他却将村里十几户生活困难的群众集中到了一起,交给自己的家人照顾。”

  这就是才哇,一名普通的基层共产党员。也许他不是一名好父亲、好丈夫,但是,他是一个心里时刻惦记乡亲安危的好社长、是乡亲们的好儿子。

  才哇:“因为我是一名共产党员,群众最需要我的时候,我不能扔下他们不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