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航成都招募百名空姐 将首次赴台湾地区招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8日11:55
  中新网成都5月8日电 (徐扬祎 刘忠俊)智慧与美丽的结合、秀外慧中……8日,记者从“第五届空姐新人秀—中国新空姐招募大汇之亚运空姐总决赛”成都选区海选活动现场获悉,成都选区将在5月20日前选出100名选手,经过南航3个月的入职培训后,和南航签订劳动合同,正式实现蓝天梦。

  据介绍,南航计划在全国广州、武汉、成都、西安、乌鲁木齐等十大选区,总共招收乘务员1000人,这是南航连续第5年采用“公开海选,电视选拔”的形式进行空姐招聘。本次选拔将通过海选、笔试、复试、体检、电视晋级赛等5道考核关,分别从形象、气质、亲和力、文化素质、身体素质、职业潜力、表现力、应变能力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全面的考验。

  南航成都选区联络人罗崇阳告诉记者,在成都设立选区,主要原因是“四川出美女”,而且综合素质高,2008年南航就在成都招聘过,成都选手的素质给南航留下很好的印象。此次参加海选的人数,预计超过万人。录取比例将达到100:1,算得上上百里挑一。

  南航相关人士表示,此次海选不是选美,而是招聘会,通过电视选拔的方式,公开公正,展示新时期新空姐的风采, 本次选拔将继续进行亚运空姐的招聘,成功应聘的精英将有机会登上南航亚运精品航班,服务来自亚洲各国的运动员、教练员、官员和八方宾朋。同时在本届“空姐新人秀”总决赛中,上届的优胜选手将与本届的优胜选手对决,角逐出两届亚运空姐选拔的总冠军,获胜者将成为南航亚运活动的形象大使。

  据悉,南航下一步还要赴台湾地区招聘空姐,南航将成为首个在台湾地区招聘空姐的大陆航空公司,本次空姐选拔在人数和选区都创了民航史上的新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