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11月1日启动 数据资料保密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08日14:16

  人口普查资料保密禁作奖罚依据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吴江、通讯员黄春红报道: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主任会议昨天在广州举行。国家统计局副局长、国务院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张为民表示,人口普查的标准时点是2010年11月1日零时。按照全国统一部署,普查周期将历时3年多。 广东省委常委、副省长肖志恒出席了昨日会议。

  截至2009年年底,广东常住人口有9638万,流动人口3000万左右,实际管理人口达到1.2亿人。

  根据《统计法》和人口普查的有关规定,人口普查的数据资料必须严格保密,不得作为对各级行政管理工作实施考核、奖惩的依据,不得作为普查对象实施处罚的依据。

  吴江、黄春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