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纽约市宣布将裁员1.1万人 包括6400名教师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8日14:54
  新华网纽约5月7日专电(记者王建刚)美国纽约市市长布隆伯格日前表示,纽约市2011年财政预算将面临自1970年以来最严重的大幅度缩减,其中包括裁员1.1万人。

  据纽约媒体报道,将被削减的人员包括6400名教师和440名消防员。另外,纽约市还将关闭50个养老院、4个游泳池及16个托儿所。

  布隆伯格说,此次大幅度裁员以及缩减服务是为了解决纽约市50亿美元的财政赤字和帮助纽约州削减巨额赤字。

  据了解,纽约市2011年财政预算将于今年7月1日开始实施,裁员工作也将同期开始。除减少教师职位外,市政府其他机构雇员职位也将减少4000多个。布隆伯格原本还计划削减警力,但因近来纽约安全问题不断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而作罢。

  纽约市议员激烈抨击布隆伯格,认为他只是削减开支,却没有更多计划来增加政府收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