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房价高企股市萎靡 “母亲节”商场主打低价打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8日16:02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母亲节市场,因为顾及房价的飞涨和股市的萎靡,商家更多地把低价打折商品推到了前台。“人们一方面捂紧钱包,一方面还是想向母亲表达感恩之心”,蓝岛大厦营销部经理武萍告诉记者,商家在母亲节筹备低价礼品方面下足了工夫。

  商家特价卖实惠

  赛特拿出数百种母亲节推荐产品特价展卖。母亲节期间,赛特奥莱将亮出“大品牌,小价格”的承诺,推出汇集众多一线品牌精品,价格低至市场价30%到40%。“我爱奥莱”俱乐部会员凭购物小票,还可免费选择包装材料,亲手包装所购买的商品,并获得赛特奥莱专为母亲节设计的心意卡及康乃馨。购物满3000元即可兑换美胸体验券。

  蓝岛大厦打出的口号是“漂亮妈妈,淘宝行家”,5月7日至5月9日穿类、珠宝类商品大部分5至6折。ESPRIT、A02部分满100元减40元;衣恋、艾格、百图部分满100元减50元;华歌尔内衣满500元返100元券。近千款单鞋5至6折。

  此外,新开张的十里堡西单商场将举办“万种商品千余品牌,百样配搭,满200减100”主题促销活动。活动期间,推出“开业缤纷礼品大派送”、“妈妈我爱你”等一系列促销活动。贵友大厦周生生品牌特为母亲节推出“幸福花语”系列,福人德专柜推出“福在眼前”珊瑚项链,特价千足金专柜还有牡丹花造型的“富贵平安”千足金吊坠。

  “母亲节”看齐“三八”节

  商场里给自己买折扣,淘宝网上给宝宝淘玩意,传统母亲节都是儿女买礼物送给母亲,现如今一些年轻妈妈们一改传统过节方式,自己买礼物犒劳自己和宝宝,把母亲节变成了女人节。

  记者走访市场发现,不少商场将促销重点放在服装、化妆品、珠宝等品类上,从主打商品和活动来看,更像是“三八节”促销,吸引了不少爱美妈妈。

  在翠微大厦、新华百货、蓝岛等商场,一些年轻休闲品牌像“edc”、“阿童木”、“a02”、“欧时力”,照样吸引了不少妈妈级顾客,有的顾客一口气就采购两三件夏装犒劳自己。中友百货企划部梁小姐表示,如今“80后”开始步入妈妈行列,这些年轻妈妈很在意生活情趣,出手也大方。母亲节消费市场大有向“三八”节看齐之势。(杨滨 赵莹莹) (来源:北京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