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洪都拉斯遣返涉嫌凶杀案的美国逃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8日17:17
  新华网马那瓜5月7日电(记者刘璇 许雷)特古西加尔巴消息:一名躲藏在洪都拉斯的美国逃犯日前被洪警方逮捕后遣返。

  洪警方发言人绍塞达7日说,洪警方配合国际刑警组织一直在对这个名叫托尼·米登塞的美籍危险逃犯进行跟踪侦查,并于6日晚将其逮捕,后又于次日下午将其遣送回国。

  米登塞现年29岁。绍塞达说,美国加州警方指控米登塞涉嫌2007年凶杀和军火走私案,他多年来一直藏匿在洪都拉斯首都特古西加尔巴的一个居民区中,并伪装成生意人逃避美国警方和国际刑警的追捕。

  洪都拉斯地处中美洲北部。近年来,由于该国社会治安混乱,一些地区逐渐成为贩毒分子和危险逃犯躲避警方打击的藏匿窝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