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在伦敦纪念二战胜利65周年 三大党领导人出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9日00:31
  中新社伦敦5月8日电 (记者魏群)英国8日在伦敦举行二战胜利65周年纪念活动,三大党领导人从紧张的组阁谈判中抽身,参加了此次活动。

  庆祝仪式由查尔斯王子主持,他在夫人的陪同下,在二战胜利纪念碑前向战争遇难者敬献了花圈。

  保守党党首卡梅伦、工党党首布朗、自民党党首克莱格,在仪式举行时并排站立,并敬献了花圈。

  在7日大选投票结果揭晓后,三党领导人一直在为如何组阁进行磋商。在7日晚保守党和自民党的谈判结束后,8日自民党正在内部协商保守党所提出的条件。而工党领导人布朗也在当天与克莱格进行了40分钟的电话交流。

  大约2000名二战老兵,以及英国三军、各国使节、宗教界、政界、公众代表出席了该次纪念活动。他们向二战遇难者默哀1分钟。

  在二战中,超过58万英国及英联邦国家士兵阵亡,6万7千多平民死于战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