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华航再遭乘客恶搞 男子降落前声称“行李有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9日00:57
  中新网台北5月9日电 (记者 董会峰 罗钦文)无独有偶。台湾中华航空公司班机一周之内再遭乘客恶搞,虚惊一场,计划求偿。

  7日晚间从桃园机场起飞前往美国洛杉矶的CI008班机,有一名男子,在飞机降落前一个半小时,向空服员声称“行李有枪”,华航随即通报洛杉矶国际机场,并严密监管这名乘客。班机降落美国后,该男子被洛杉矶警方带离并进行留置侦讯,航机也实施安全检查,没有任何发现。当时,这架航班上搭载着300多名乘客。

  据中央社、中广新闻网报道,这名持美国护照的杨姓男子辩称,“只是想知道如果行李有枪,华航空服员会如何处理”。

  华航发言人陈鹏宇8日晚发表严正声明,强调任何危及飞航安全的行为,不论动机为何,都会依法遭到最严厉的处置,绝对不容许任何挑衅。华航也会将这一类行为,列为“不受欢迎旅客”。如果造成任何损失,华航都会要求民事求偿。

  本月1日,华航一架搭载290多名乘客、飞往上海的班机上,一名持美国、台湾“双证”的林姓男子声称自己行李有炸弹,迫使班机临时转降杭州,造成航班延误6个多小时。后来证实是一场恶作剧。该名年逾六旬的男子已于5日晚从杭州押解回台,2万元新台币交保,他面临最高3年以下有期徒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