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5周年 > 庆典最新消息

伦敦举行二战欧洲战事结束65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9日00:30
  新华网伦敦5月8日电 伦敦8日在市中心举行第二次世界大战欧洲战事结束65周年纪念活动,查尔斯王子以及政府官员、武装部队领导、2000名现役军人与家属和二战老兵一起出席了纪念活动。

  刚刚结束大选活动的英国三大政党领导人,工党领袖布朗、保守党领袖卡梅伦、自民党领袖克莱格也暂时停止了有关组成联合政府的讨论,一起出席纪念活动并分别敬献了花圈。

  8日晚,英国红十字会出资在伦敦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举办纪念音乐会。

  第二次世界大战欧洲战场的战斗于1945年5月8日宣布结束。在为时6年的战争中,英国和英联邦军队共牺牲了58万人,纳粹德国对英国的大规模轰炸也造成6.7万平民丧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