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长春首次海葬将在大连进行 或是国内规模最大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5月09日01:33

  长春首次海葬将在大连进行

  记者 李靖 蔡铮/报道

  本报讯 昨日上午,“生命·远航”长春首届公益海葬方案发布会在长春市殡葬服务中心举行。

  9日、10日8时至14时,逝者家属将在长春息园业务中心进行骨灰收集。如果达到出海条件,预计在本月24日——25日左右,将到大连进行首次公益海葬,报名的逝者家属会提前得到电话通知。有意同行的亲属,费用自理。据介绍,本次海葬共计145人预约报名,逝者共计213名。如能如数参加,将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一次海葬。

  据长春息园负责人介绍,海葬当日将启动长春海葬网络纪念馆,亲属可自行登录注册;同时,面向全社会征集海葬纪念碑的设计方案。6月19日,亲属可持《海葬申请表》到息园业务中心免费领取海葬纪念光盘1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