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母亲坐公交摔伤求偿未果 一个月后儿女拦车索赔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5月09日01:50

  母坐公交摔伤 儿女拦车索赔

  记者 王海涛/报道

  本报讯 昨日上午,长春市152路公交车车主兼司机李师傅驾车行至荣光桥附近,被人拦住了去路。原来,一个多月前,该车拉乘的一位乘客在下车时摔伤了,乘客方与车主一直未就赔偿问题达成一致,乘客的亲属这才拦车的。对此,乘客一方的亲属表示,他们只想与车主尽快了结此事,而不是被推来推去。

  昨日11时40分许,记者在现场见到了这辆152路公交车,车内坐着李师傅和受伤乘客一方的亲属。“我车走到这时,这几个人上来就把我车钥匙拔下来不让走了,车里20多名乘客被我安排到后车了……”李师傅说。车内另外坐着的一男一女自称是当日受伤乘客的儿子和女儿。

  女子称,她的母亲已经68岁,3月29日上午9点左右,老人乘该车在西安大路与青云街交会处下车过程中,一只脚下去了,但另一只脚还在车上,就被车拖带摔伤了,当时母亲觉得没啥事也没计较就让车走了,可当日中午母亲觉得小腹部和胯部疼痛难忍就给女儿打了电话。“我当时找到了152路车队负责人,要求给母亲看病,可该负责人说车已经承包给个人了……”女子觉得对方的态度非常不好,让她很生气。

  李师傅说,他是该车车主,当时开车的司机姓刘,现在在家休息。因为他的车有保险,但对方想直接跟他索要赔偿,对此李师傅表示这么做他办不到。李师傅表示,就此事双方已经交涉过多回了,但一直没有达成一致意见。

  伤者的女儿向记者出示了事发当日医生的诊断书,初诊上面写着“腰部外伤,左侧髋部外伤,腹部闭合性损伤”。她说,给母亲看病已经花了不少钱了。

  12时许,记者离开现场时,该车也被“放行”,双方仍未就赔偿一事谈妥。李师傅说,他的车被拦了一个多小时,大概少跑了一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