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女子整张脸被猩猩撕成“无脸人” 索赔2亿美元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5月09日02:03

  美女被猩猩撕成“无脸人”

  据5月8日英国媒体报道,美国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市56岁女子查拉·纳什2009年2月惨遭一头200磅重的黑猩猩凶猛袭击,她的整张脸都被黑猩猩撕得稀烂,双手手指也被黑猩猩生生啃掉。可怕的是,查拉的面部器官如同被“抹去”了一般,眼睛、鼻子、嘴唇全都没有了,乍看上去她的脸就如同一个“大肉团”!过去一年多来,查拉一直在美国俄亥俄州的克里夫兰医院接受治疗。5月6日,由于伤情恢复良好,查拉终于获准出院。查拉表示,她并没有因此对任何人怀恨在心,并正在考虑进行全脸的皮肤和器官移植。查拉的的家人也将康涅狄格州警方和黑猩猩的主人告上法庭,索要总计2亿美元巨额赔偿。(天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