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冰岛火山再度爆发 前往欧洲航班推迟起飞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09日05:38
  中广网北京5月9日消息(记者汤一亮) 由于冰岛火山再度喷发,根据欧洲民航部门的火山灰预报,国航前往欧洲的航班将受到一定影响。原定北京时间5月9日0:05起飞的北京-马德里·圣保罗的国航CA907航班将暂定推迟到5月9日12时起飞,原定北京时间5月9日01:30起飞的上海浦东-米兰的国航CA967航班将暂定推迟到5月9日12时飞行,具体起飞时间还会根据火山灰影响程度相应改变。

  同时,国航也将密切关注火山灰影响和欧洲各机场动态,对航班进行进一步调整,请旅客关注国航网站最新航班信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