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友色诱陌生男子回家按摩 男友墙上打洞偷财物

来源:西安新闻网
2010年05月09日06:24

  女友色诱陌生男子回家按摩 男友墙上打洞偷财物

  本报讯 (记者王涛 实习生汪晟)26岁的女子在街上勾引男子回家按摩,而她的男朋友趁机盗窃客人衣服里的财物,5月8日,这对“情侣大盗”被未央警方刑拘。

  近日,公安未央分局大明宫派出所接到多起报警称,有年轻女子色诱男子按摩,然后有人趁客人不备盗窃钱财。派出所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5月6日晚7时30分,在北二环大明宫转盘西南角,民警发现一年轻女子不时主动与路过的男子搭讪,不时将手放在对方身上,动作十分暧昧,不远处,还有一名男子一直看着她。两人这一反常举动立即引起民警的警觉。

  大约过了10分钟,该女子与一名路过的男子交谈几句后,两人相拥离开。“监视”她的男子也远远尾随。民警一直跟踪女子来到马旗寨西一居民房二楼时,刚才她带的男子却从楼上下来。民警立即在该居民房3楼将该女子控制。经简单讯问后,26岁女子小周交代了其色诱男子的事实,并称刚才那名男子察觉后,根本没有上3楼就离开了。接着,民警在楼下将等候作案的小周的男朋友李某抓获。

  经查,小周和李某是一对情侣。两人是湖南常德人,今年4月底来到西安。每次作案时,小周负责在街上色诱男子带回租住房,借故按摩将客人外衣脱掉,放入床头柜。而跟随在后的李某看到小周与客人进房后便伺机下手偷窃。

  据了解,该租住房是套间,床放在里间,床头柜紧挨外间的墙壁,他们事先在墙上打好一个小门。小周勾引客人脱衣后,将衣服放进床头柜里,之后,李某在外间打开小门取出客人的衣服实施偷窃。

  截至目前,该对情侣已作案4起,共盗窃900多元现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